会员登录

  • 个人登录
  • 企业登录
  • 院校登录

用户名:

密  码:

验证码:

记住密码忘记密码

登 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

为应届生/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

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

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

绵阳职业技术学院

院校简介

绵阳职业技术学院(Mianyang Vocational and Technical College),简称绵职院,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、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核准备案的全日制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

学院起源于1933年创办的江苏省立宿迁玻璃科职业学校,2001年,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,由原四川建筑材料工业学校、绵阳机电工业学校、绵阳工业学校组建成立绵阳职业技术学院。

根据2015年3月学校官网显示,学院建立了本部和北川两个校区,校园占地面积50余万平方米,固定资产总值6亿元;有教职工760余人,在校学生13000余人,其中高职专科11000余人,高职本科近200人。


专业设置

根据2015年3月学校官网显示,该校有教职工760余人,专任教师中教授12人、副教授等副高职称150余人,拥有省级教学团队1个、省级教学名师1人、全国高职教育水平评估专家1人、教育部建材职教教学指委会成员2人,绵阳市科技专家库成员近40人,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博硕士学位的120余人,"双师"素质教师占专业团队比例达到80%;兼职教师达到40%,2名专业教师获全国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。

毕业生情况

根据2015年3月学校官网显示,该校先后先后承担省市各级科研项目80余个、各类科技创新项目100余个,取得专利20余项,帮助中小微科技企业争取国家、省市技术创新基金近300万元。

学术资源折叠

根据2015年3月学校官网显示,该校图书馆入藏文献总量63余万册,各类刊(含电子刊)种类达8925种,生均1.815种。拥有维普信息资源系统《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》与中国知网CNKI使用权、22万册超星本地安装电子图书、远程66万册电子图书访问权,并购置学院相关专业标准数据库,已初步形成了以建材、机械、电子、电气、通信、计算机等理工科专业为特点,并与经济、管理、文秘、艺术等文科专业相结合的多学科,综合性、纸质文献和电子文献并存的藏书体系。

《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是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综合校园风光校园风光性学术刊物(内部刊物)。主要刊登刊登工业技术、基础科学、人文社会科学尤其是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等方面的理论探讨、科学实践及其研究成果。辟有《高职教育研究》、《工业技术》、《基础科学》、《环境与安全》、《经济与管理》、《文化与传播》、《专业建设与教学研究》、《思想政治教育研究》、《法律研究》、《人文研究》等栏目。


联系方式

联 系 人: 招生办

电  话: 010-62736870

邮  箱: webas442dr@hebust.edu.cnf

院校网站: http://www.hsnc.edu.cn/hsnc/

院校地址: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